一名人妻發現內衣、絲襪、飾品常常不見,沒想到竟是老公有女裝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一名人妻發現內衣、絲襪、飾品常常不見,沒想到竟是老公有女裝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許多戲劇或電影情節都曾描繪,同性戀為了讓家長放心,而選擇和長輩可以接受的另一半結婚。一位人妻近日發現,交往5年、結婚才半年的老公,私下竟然有女裝癖,偷穿和偷戴她的內衣、絲襪、飾品等,加上老公的氣質陰柔、心思細膩,讓她擔心可能成為煙霧彈。不過許多網友猜測,老公可能只是單純有女裝的癖好,建議「不用太急著下定論」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老公氣質陰柔、有耐心,說話從來不爆粗口,相處時能夠察覺她的情緒,還會熟記她的生理期、了解她身邊親密家人、朋友的喜好,不過她一直以來都不以為意,反倒很開心有一個體貼、溫柔、了解她的老公。

原PO提到,婚前同居1年時,她從未發現異狀,直到最近她整理老公的書房時才發現,不見的胸罩、絲襪、耳環、項鍊竟然都在老公的雜物櫃裡,用紙箱好好的收著;她直接攤牌後,老公才坦言他一直以來都對女裝很著迷,「自己也喜歡穿上女裝的感覺」,雖然婚後努力希望改掉這個癖好,卻還是無法控制自己,所以才會偷她的服飾自己穿。

原PO崩潰的表示,一、她能接受老公個性陰柔、心思細膩,卻不知道能否接受、支持他有女裝癖,二、她以為雙方沒有秘密,結果卻被蒙在鼓裡,「我對他建立的信任直接被毀了」,不知道如何是好,想到《丹麥女孩》中支持主角變性的妻子,「只覺得那位妻子真的好偉大,我有辦法和她一樣嗎?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猜測,「喜歡穿女裝也可能還是異性戀啊,不一定是雙」、「喜歡穿女裝不等於喜歡男生,除非他跟妳坦白他其實是雙性或同性戀,跟妳結婚只是煙霧彈,那妳再考慮下一步該怎麼做」、「我老公也有女裝癖,他的性別認同是男性,但有一小部分的他想成為女孩子,所以會穿女裝來滿足小小的自己。我是完全無感啦,每個人都會有難以啟齒的小秘密,反過來我還滿高興他願意和我分享這件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