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佩儀近年過起「偽單身生活」。(圖/崔佩儀 臉書)
崔佩儀近年過起「偽單身生活」。(圖/崔佩儀 臉書)

資深女星崔佩儀昔日出演《花系列》走紅,在劇裡演活壞女人的形象,令觀眾印象深刻,與圈外老公Sam育有一子貝克宇,如今丈夫兒子都在美國,她隻身留在台灣,過著「偽單身」的生活。近日她在臉書透露相隔1年4個月的丈夫回來台灣,曬出感情恩愛的照片,閃瞎一票網友。

崔佩儀10月初發文,老公Sam此次返台將陪伴她一個月,夫妻倆難得放下所有工作,到桃園大溪度假,從她貼出的照片中,可見到她身穿紅色圓點洋裝,雙頰紅潤顯得氣色很好,與老公甜蜜手牽手,記錄夫妻難得相聚的日子,她也不忘寫下:「珍惜每個當下」、「珍惜兩個人的約會」等感人的話語。

現年57歲的她近年過起「偽單身生活」,時常曬出一個人的身影充分享受生活,即使形單影隻也過得非常快樂。最近崔佩儀難得連曬幾張夫妻閃照,網友輪番留言「心善最美,很羨慕崔小姐夫妻倆的感情,人生之樂」、「看你很幸福就很高興,也祝福你們一家人闔家平安」、「So sweet」。

崔佩儀今年6月曾飛美國與老公Sam和兒子貝克宇團聚,相處一個月後已在7月時返回台灣,卻被兒子宣布「獨立宣言」,對方告訴她生活不要圍繞在自己和爸爸打轉,讓她聽到當下頗感失落,不過也由於這段話,讓她笑稱決定把握時間安排自身的生活,否則4年後兒子畢業、老公退休,又將重新忙碌起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