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26歲女網友透露,大12歲的老公性能力下滑,擔心未來恐無性生活,引起網友們熱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26歲女網友透露,大12歲的老公性能力下滑,擔心未來恐無性生活,引起網友們熱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雖然年齡只是數字,但身體老化程度因人而異。一名人妻表示,近來發現大12歲的老公性慾低落,想到自己才26歲,不禁擔憂未來恐沒有性生活,好奇男人是不是年紀大了就不行了,就有不少網友認為38歲不算老,鼓勵多運動或就醫改善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近期發現38歲的老公性能力退化,疑似早洩卻不願意看醫生,讓她感到很困擾,自己也查過手機定位與行車紀錄器,但老公沒有偷吃跡象,也不再看謎片,甚至坦承「自己下面壞掉了」,但拒絕就醫,讓她感嘆「我才26欸,我的幸福...」。

貼文一出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「妳自己要跟差12歲的人結婚...比妳早老化,荷爾蒙降低了」、「男友26歲,一個月有三次就不錯了,又不喜歡運動,妳要不要比慘?」、「可能他上班累了,會影響啊」、「我也跟妳一樣,常常會想著難道這輩子就這樣了嗎」、「好可怕,我男友跟我差11歲,我也好擔心」。

也有人紛紛建議原PO請老公多運動,「沒在運動,通常過30就會開始軟掉」、「除了多運動跟看醫生外無解」、「38還年輕欸,妳可以找他一起去健身,多鼓勵他運動,我老公50歲了還是很可以」、「有運動真的有差喔」、「我男友42歲,但平常有運動習慣,感覺還是滿可以的」、「可能身體也要吃些保健食品,或是運動顧一下,我老公去健身之後整個體力好很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