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分享她為了萬聖節網購南瓜燈,店家卻給出缺貨單了事。(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一名網友分享她為了萬聖節網購南瓜燈,店家卻給出缺貨單了事。(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萬聖節將近,許多民眾都開始準備相關擺飾希望開心過節。不過有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透過蝦皮訂購許多萬聖節裝飾,沒想到到貨後打開紙箱一看,裡頭竟放著「擺設燈缺貨」的紙條,讓她氣得大罵,「你不知道南瓜燈是重點嗎!萬聖節怎麼可以沒有南瓜燈啦」,許多網友更發現,缺貨單是制式化規格,直言「賣家應該是缺貨慣犯」。

原PO在臉書粉專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為了萬聖節提早在蝦皮上訂購許多萬聖節裝飾,取貨打開紙箱卻發現少了南瓜燈,店家指放著一張紙條說「擺設燈缺貨」,要線上退款給她,讓原PO氣得開罵,「你不知道南瓜燈是重點嗎!萬聖節怎麼可以沒有南瓜燈啦」,最後只好申請退貨。

原PO質疑,賣家發現南瓜燈缺貨後,並未通知是否要更換款式還是取消訂單,就這樣直接裝箱出貨,「搞得我還要再另外跑去買…」,她查詢店家負評後才驚覺,原來店家缺貨照樣出貨的狀況已經不只一次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現在很多賣家都很扯,缺貨也不講、也不問,直接寄其他東西過來」、「蝦皮安心退就是為了制裁這種沒水準的賣家的」、「快去家樂福看,家樂福很多」,另外有眼尖網友指出,「制式化的缺貨單…賣家應該是缺貨慣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