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媽媽出面指控女兒遭小孩(何世華)性侵。(圖/翻攝自小孩IG@street_kidz0410)
網美媽媽出面指控女兒遭小孩(何世華)性侵。(圖/翻攝自小孩IG@street_kidz0410)

「原子少年」天王星成員小孩(何世華)近日因捲入「硬上網美」的感情風波,在12日自行宣布退團,網美事後還開直播說明自己是「差點被霸王硬上弓」並向大眾道歉占用媒體資源。但沒想到網美媽媽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,卻聲淚俱下的控訴女兒遭到小孩誘拐、意圖侵犯,與網美的說法有出入,讓外界看得霧裡看花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的報導,在意圖侵犯事件爆發後,網美曾在5日開直播還原當時的情況,她透露與小孩是在9月3日的唱歌聚會上認識,網美將酒醉的小孩送回家後,自己卻差點被霸王硬上弓。但她強調他們後來並沒有身體親密接觸,最後是衣衫完整的走出房間遇到小孩的母親,對方媽媽還問網美需不需要叫車,而網美僅回應自己已叫好車就離開小孩家。

過了2週後兩人再度見面,但網美卻已準備好錄音機,打算密錄她與小孩對談的過程,而小孩一看到網美就對於自己前一次的魯莽行為主動向網美道歉,隨後網美似乎放下心防又跟著小孩回家,兩人同處一室讓小孩提出「想要進一步接觸」的請求,網美則表示要「交往才可以」,小孩答應後兩人當晚發生親密關係,而網美在直播時也強調兩人確實有交往,與一般情侶一樣有親密舉動。而小孩友人得知她的說法後卻感到無法理解,認為她若是帶有怨懟,為何之後還願意跟小孩回家並發生關係。

網友也PO出小孩和網友之前的對話截圖,可以看出兩人在發生關係後還有聯繫,對話也很平和,甚至出現引人遐想的對話,直到10月4日網美告訴小孩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後,兩人的關係才急轉直下。但網友也發現網美在確診期間雖沒去學校上學,卻偷偷跑去夜店喝酒,令不少人傻眼。

不過,兩人都表示第二次見面決定交往後才發生關係的說法,卻遭女方媽媽否認。網美媽媽14日接受採訪時,聲稱女兒一直都是很獨立的小孩,交往對象也都會告知,但發生這件事情後卻不敢說,讓她心疼落淚表示,女兒在跟小孩第一次見面,就在不認識對方的情況下被小孩性侵,心理受到嚴重創傷,在第一時間網美媽媽本來就想要提告,但女兒不讓她去,還威脅要跳樓輕生,而網美媽媽強調他們並不想事情搞太複雜,只是想要一個清白,因為她知道他們並沒有做錯任何事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。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!自殺防治24小時服務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、生命線:1995、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