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捲入意圖侵犯風波,宣布退團。(圖/翻攝自street_kidz0410 IG)
小孩捲入意圖侵犯風波,宣布退團。(圖/翻攝自street_kidz0410 IG)

20歲從《原子少年》出道、前「天王星」成員小孩(本名:何世華)近來捲入酒後意圖侵犯風波,他決定退出團體以免牽累他人,昨(14日)他在退團前出席事發前已談定的校園演唱會,現場粉絲加油送暖聲不斷,稍早,原子少年官方IG宣布,由於小孩情緒波動太大,怕避免影響演出品質,將取消出席明天的活動,好好靜養。

小孩本月5日遭一名網美控訴酒後意圖侵犯、交往後冷暴力等多宗罪,雙方各說各話,男方友人稱發生關係是女方主動要求,並稱小孩本身有過動和妥瑞症,從小就有暴力傾向,發作時可能會搥牆,因此嚇到女生,當時並無意圖侵犯女方。

原子少年官方IG發文。(圖/翻攝自atomboyz.official IG)
原子少年官方IG發文。(圖/翻攝自atomboyz.official IG)

2天後網美在家人陪同下到警局報案,指出男方在她不願意情況下使用暴力企圖侵犯、男方為了演藝事業進行道歉安撫,種種行為不能原諒,會循司法途徑釐清真相。而小孩隨後發6點聲明反擊,強調重點是女方第一次在他酒醉情況來他家時,「我是否違反女方意願脅迫求愛」,並表示兩人發生親密關係是交往後的事,「且男女雙方均滿16歲在交往中的合意親密關係,並沒有違反法律」。

昨小孩與其他成員到銘傳大學參加風波前就簽約談好的演唱會,一連唱跳了3首歌曲,小孩表情嚴肅,多數時間不發一語,其他成員和觀眾則是紛紛用動作或出聲關心小孩。今稍早,原子少年官方IG發出黑底文宣布,小孩將取消退團前的最後活動,「昨日歌迷的支持與鼓勵,小孩均有感受,因近日各項狀況影響,身心狀態上起伏較劇烈,小孩個人評估後,為避免影響演出品質,16日的活動將不出席,以進行休養,敬請見諒。」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。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