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昨日PO文求外送平台增加1功能意外引起大批網友關注。(圖/FB@黃子佼)
黃子佼昨日PO文求外送平台增加1功能意外引起大批網友關注。(圖/FB@黃子佼)

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結婚後,隨即在今年5月19日迎接女兒「黃玉米」誕生後,他也因此變成「曬娃魔人」,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私下的育兒生活,與粉絲們積極互動。但昨日晚間他突然在社群媒體上忍不住抱怨外送平台,並建議多加一個功能方便使用者,沒想到竟釣出大批同樣情況苦主留言,意外引發熱烈討論。

黃子佼昨日晚間於臉書粉絲團上PO文,表示自從太太孟耿如生完孩子住在月子中心之後,夫妻倆就鮮少外食,即使離開月子中心後,夫妻倆也因為要照顧小孩沒有心力再煮飯,因此直接叫外送對他們來說最為方便,但每次只要沒有細心切換送達的地址,就會發生「坐月子時食物卻送到家裡,孩子回家之後又送去月中」的慘況,而他們每次下單都是很急很趕的情況,只想趕快拿到餐點或是趕快完成手邊的事,根本不會多想要更改地址這件事,因此悲劇再度發生。

黃子佼透露,上周下班前他就算好時間下單,準備回家洗完澡後能大快朵頤,但沒想到他進去洗澡後就收到助理的訊息,表示助理收到工作室管理員的通知要他去拿餐,但等他看到訊息時,外送早已離開無法再拜託他送一次,只能麻煩老婆幫他叫另一家快遞取件回家。而這個過程,除了一來一往的運費外,他的菜也都涼透,讓他的心情更加鬱悶,甚至覺得很荒唐。豈料,昨日他又再度發生想在工作室吃早餐,餐點又送到家裡的悲劇,讓他忍不住呼籲平台「 外送平台下單結帳的頁面,能跳出確認地址對話框嗎」。而PO文一出後,意外吸引大批網友留言,表示自己也發生一模一樣的情況,紛紛希望平台能修改功能提醒使用者,意外引起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