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禮安近來推出新專輯,日前上魏如萱的電台節目宣傳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韋禮安近來推出新專輯,日前上魏如萱的電台節目宣傳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
韋禮安近來釋出新專輯《明天再見》,日前到Hit Fm聯播網「OH夜DJ」waa wei魏如萱節目作客。韋禮安單身時,魏如萱曾在節目上送「飛機杯」給他,讓大家記憶深刻,如今升格人夫,魏如萱開玩笑說這次送「夫妻杯」給他,精心挑選以「先生」、「太太」以及「好」題字的碟盤組,祝福韋禮安這對新婚夫妻可以相親相愛當好先生、好太太,祝福他們「一屋兩人,三餐四季」都能恩愛無比。

一看到禮物的韋禮安鬆了一口氣,他幽默說想到上次的飛機杯「海獅會害怕」。談到婚後生子計畫,韋禮安說要先好好享受兩人世界,安排兩人的蜜月行程,也想出國旅遊,至於其他的先緩緩,因為每個有生小孩的朋友都跟他說,真的可以先緩緩,如果之後有好消息會分享喜訊給大家。

豈料魏如萱突然語出驚人說:「不用告訴我,我會自己夢到!」魏如萱透露,她曾夢到徐佳瑩懷孕,夢到以後她訊息徐佳瑩,讓當時有身孕的徐佳瑩起雞皮疙瘩!韋禮安聽聞此事後驚慌失措說:「妳可以晚一點夢嗎?好可怕,妳會送子!請妳從現在開始不要睡覺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