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意涵在臉書放閃老公的貼心行為。(圖/陳意涵 臉書)
陳意涵在臉書放閃老公的貼心行為。(圖/陳意涵 臉書)

39歲女星陳意涵和導演老公許富翔結婚4年,育有一雙兒女,除了工作外,陳意涵也鮮少帶著小孩到處趴趴走,但仍確診新冠肺炎。昨(18)日她發文透露自主隔離在3樓,曬出老公許富翔每天都幫她煮三餐,還幫她準備無線觸控螢幕方便追劇,讓她得意放閃喊「吼~我真的很會選老公」。

陳意涵在昨(18)日臉書發文表示,早上準備出門的例行快篩後,發現自己確診新冠肺炎,無奈嘆「該來的還是來了」,當下快速戴上口罩,同時準備好冰箱、電磁爐,「隨手拿了一些菜菇類雞蛋,然後把自己隔離在3樓,希望可以自己照顧自己,不要給家人造成困擾。」

沒想到老公許富翔在她確診隔離期間包辦三餐,「結果我看似不浪漫的浪漫許導演,每天下廚幫我煮三餐」。除此之外,她也在確診前直呼若真的確診,她要正大光明的躺床追劇,老公許富翔貼心奉上「閨密機」,各種暖心舉動,讓陳意涵不禁自誇「吼~我真的很會選老公」,更向老公甜喊「老公我愛你」。而陳意涵提到,其實自己快篩第4天就呈陰性了,但她也任性喊話「我要7天後再下樓」。

此文一出,引來女星王樂妍羨慕喊「太會挑了!」更吸引一票網友留言表示老公真的是神隊友,「老公廚藝真棒,會下廚的男人真的少之又少」、「每一餐都超大餐XDDD」、「被導演生涯耽擱的大廚,看起來好好吃」、「想想不用再上演追校車戲碼,演員暫時合法停工中」、「這餐點根本是餐廳路線呀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