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允潔7月時公布懷孕3個月的喜訊。(蔡允潔(蔡小潔)臉書)
蔡允潔7月時公布懷孕3個月的喜訊。(蔡允潔(蔡小潔)臉書)

藝人蔡允潔5月跟老公Fraser結婚,7月時公布懷孕3個月的喜訊,不過沒多久就確診感染新冠肺炎,嚇得她將所有行程取消掉,如今身體痊癒的她,處理理賠後續事項時,卻發現跟預期數字不同,詢問後才發現跟時間點有關,讓她無奈表示:「就一天,太巧了吧」。

蔡允潔表示先前確診時,幫忙保防疫保單的友人表示因為她有打第三劑疫苗,推估可以領到8萬元理賠金,未料前幾天拿到理賠金時,卻只有5萬元左右,因此便去詢問友人,才知道確診日期是在投保後3個月又多1天,就因為差這1天,理賠金額因此有不同,讓她不禁感嘆:「就一天太巧了吧」,但也搞笑表示:「我的3萬塊飛走了,如果不是剛好只差1天,也許感覺還會比較好一些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多一天少三萬,早一天多三萬」、「恢復健康就好」、「保不保防疫險不是重點,畢竟確診後有後遺症,人的身體健康是再多的錢也換不來,而且是超級珍貴」,對此她則回應:「健康不是金錢能衡量」,但也不忘吐槽老公:「他覺得自己是天選之人,然後就…不保」。

蔡允潔似乎擔憂此篇PO文引戰,也特別提醒所有人:「真人真事分享!大家不要留言的太認真~只是覺得太好笑,太巧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