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李宇柔驚傳腸爆裂送醫。(圖/李宇柔臉書)
女星李宇柔驚傳腸爆裂送醫。(圖/李宇柔臉書)

《戲說台灣》女星李宇柔(陳蔓菲)與工程師老公婚後育有一子一女,2021年李宇柔曾傳出腸爆裂送急診,住院近十幾天才恢復,如今她再度傳出住院消息,而她也在社群寫下「癌細胞真的很難殺死是吧⋯⋯」令人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。

女星李宇柔是《戲說台灣》的班底,昨(5)日她在臉書上貼出她虛弱且插著鼻胃管的照片,文中她寫下:唉!我又半夜坐救護車送醫急救,目前住院中,撐不撐的過,要看感染指數有沒有下降,癌細胞真的很難殺死是吧⋯⋯」接著她表示,原本周五要和朋友見面,昨(5)日要與老公約會,但因身體狀況不允許,也讓他無奈地說:「現在插著鼻胃管,快點解脫吧!」

雖然李宇柔文中未透露為何種癌症,但面對親友的關心,李宇柔坦言,目前狀況越來越嚴重,沒想到因為吃了個便當,導致腸子破裂「真的好痛。然後肚子腫脹到極點!我痛到不知道怎麼辦。」更透露化療時常食慾不振,當狀況好轉進食後又脹痛「我從半夜兩點蹲廁所,灌油,吃消脹氣,痛滾,想著好不容易周五可見老朋友了⋯⋯最後早上九點自己打了119,然後昏倒醒來已經在醫院了。」

然而,李宇柔已經不是第一次腸破裂,在2021年時就因為同樣的問題送醫,而當時她雖白血球指數飆高但卻沒有發燒的現象,原來是身體系統早已經放棄抵抗,而醫師也告訴李宇柔老公要有心理準備,如今又再傳出住院消息,令人憂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