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蔓菲曾在節目自曝求子過程。(圖/陳蔓菲臉書)
陳蔓菲曾在節目自曝求子過程。(圖/陳蔓菲臉書)

女星陳蔓菲(李宇柔)近期因為不捨女兒當小S女兒許老三的「小丫環」,進而不忘提醒兩人別走太近,引發許多爭議,因此她過往的貼文及影片也紛紛被挖出,其中他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因曾流產高達10次,甚至有次為保住孩子,忍痛無麻醉縫子宮,讓現場來賓聽了相當心疼。

陳蔓菲近日因先前在臉書發文,「不希望女兒和小S女兒許老三成為朋友」,心疼女兒「當小ㄚ嬛陪跳」,引發喧然大波,更有網友找出他過去的貼文,在陳蔓菲 51歲生日,她在文中直接寫下:「為什麼要挑戰一個瘋婆子」,更透露「今天我發飆把女兒的頭髮剃光」、「跟她算總賬」等嚇壞網友。

如今陳蔓菲許多過往的影片被翻出,其中她曾在節目上透露,由於她有習慣性流產,因此求子之路相當不順,她更坦言,流產次數高達10次,其中一次好不容易胎兒保住五個月了,但卻被醫師告知孩子滑出子宮,建議拿掉,這消息當場就讓陳蔓菲相當崩潰。

隨後,她表示,當時為了將孩子留住,甚至讓醫師縫她的子宮口,而為了不影響胎兒,甚至整個手術過程沒有施打麻醉藥,後來手術雖成功,但孩子生下來後狀況相當不好,出生四天後隨即送往重症病房插管,最後只能忍痛讓孩子離開,而艱辛的求子過程,也讓在場來賓聽了難過落淚。

陳蔓菲求子之路艱辛,為保孩子曾讓醫師縫子宮。(影片嵌入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