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沂過去數度跟鄭家純槓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陳沂過去數度跟鄭家純槓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29歲鄭家純(雞排妹)昨(2日)選在30歲之前大方宣布和日本籍醫師Akira結婚,對方大她3歲,兩人2018年起就開始交往,期間分分合合,今年9月男方才在新加坡求婚成功,外界好奇和鄭家純過去有不少爭執風波的「宿敵」陳沂怎麼看這件事?她也回應:「結婚就是人生中一個選項」。

鄭家純最近推出大尺度露點寫真,但預告是畢業代表作,之後不會再拍寫真集,幾天前更在臉書發問如何用信用卡買鑽戒,原來早已為走入家庭鋪路。據知,她2018年底就透過交友軟體認識Akira,她稱對方身材高大、長相帥氣,貌似男星孔劉,不在乎她拍露點寫真,是讓她認定Akira的主要因素。

陳沂回應網友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陳沂回應網友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鄭家純上月底回日本繼續念語言學校,昨上午Akira繼續看診,而她也在上課,下午小倆口就找時間完成結婚登記,計畫明年5、6月在日本輕井澤舉行辦婚禮,2年內沒有生小孩的計畫,因為Akira仍就讀碩士班,目前以完成學業為主。

而直言敢說的鄭家純,先前曾因翁立友事件和陳沂槓上,之後又數度隔空交火,陳沂也常發文批評鄭家純言行,昨鄭家純爆出婚訊,陳沂雖未此特別發文,但有網友問她:「好奇沂沂怎看雞排妹結婚」,她回應:「結婚就是人生中一個選項」,意指不是每個人都要往這條路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