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被譽為最美歐巴桑。(中時資料照)
陳美鳳被譽為最美歐巴桑。(中時資料照)

藝人陳美鳳被譽為「全台灣最美麗歐巴桑」,66歲仍保持凍齡美貌和火辣身材,演藝成績有目共睹的她,近日接受訪問時,聊到過去在秀場演出,因為服裝都走性感清涼路線,沒想到二姐夫看到一半突然離席,原因是覺得感到丟臉,讓她聽了相當傻眼。

陳美鳳在instagram曬出接受VOGUE訪問的影片,只見回顧昔日在秀場演出的各種造型時,忍不住發出驚呼聲,只見每套服裝都是走性感路線,尺度火辣到全身Q彈肌膚全被看光,她透露當年自知當不了玉女,心想白不過其他女星,不如就去曬黑,或許能因此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。

陳美鳳接著吐露辛酸史,當年作秀服裝造型都走清涼路線,沒想到邀請家人來看演出時,忽然發現二姐夫早已離席,一問原因才知道是這身造型讓他感到丟臉,讓陳美鳳當年內心多少受到些許傷害,接著回顧當年參加典禮的照片,一身透視裝讓傲人上圍清晰可見,她透露當時和羅志祥攜手走紅毯,更搞笑表示:「當時他們都禮貌上叫我乾媽乾媽,我在那個場合就不是乾媽了」。

回顧過往一系列造型,陳美鳳感性表示:「這些都是很珍貴的回憶」,網友也紛紛回應:「本人要正才拍的出美,真的很美」、「各種風格都超適合,可辣可溫婉」、「美鳳姐,不要再說歐巴桑,年輕美麗是真實,永遠是我眼中不老的傳說」、「真的從年輕美到現在欸, 又辣又有氣質太厲害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