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梓因為火辣的身材被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(圖/梓梓 臉書)
梓梓因為火辣的身材被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(圖/梓梓 臉書)

夢想家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的隊長梓梓(董梓甯),擁有一張甜美臉蛋,以及火辣身材,被外界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同時也是女團「伊梓帆」的隊長的她,舞蹈實力相當精湛,常常成為社群關注的焦點。近日梓梓曬出三張性感養眼照,更透露自己把這組照片「藏了一整個夏天」,網友們也紛紛大讚:「不愧是真人版娜美」。

梓梓似乎是趁著夏天時,穿著性感泳裝在露台拍美照,從曝光中的照片能看出她穿著著兩截式撞色泳裝,上半身是清爽的天藍色比基尼,X型設計讓上圍更豐滿,下半身則是嫩粉色的三角泳褲,大方展現又挺又翹的臀部。梓梓也在貼文透露:「今天終於有一點太陽了,我也發一下藏了一個夏天的冰淇淋,希望忙完這一波,我還能再去曬太陽」

網友們紛紛在留言區表達讚美梓梓的身材,「我直接當妳的太陽」、「這冰淇淋太讚了這個腰這個腿,看了多少次還想要再點」、「濕氣重,需要那麼火的晴梓讓我們乾燥些」、「謝謝梓梓女神讓我吃到這麼讚的冰淇淋」、「真人娜美的稱號不是叫假的辣爆」

梓梓除了擁有火辣的身材以外,其實也非常會跳舞,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熱舞影片,日前她PO出一段上綜藝節目錄影側拍畫面,只見她律動感超強,配合著節奏整個人跳到地板上去,被形容是「最會擦地板啦啦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