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林萱瑜有小陳妍希的稱號。(圖/林萱瑜IG)
女星林萱瑜有小陳妍希的稱號。(圖/林萱瑜IG)

女星林萱瑜大學時期因漂亮臉蛋受網友關注,被認為外型與陳妍希相似,在PTT表特版小有名氣,之後上綜藝節目《康熙來了》走紅,憑藉電視劇《女人30情定水舞間》正式出道,近期因參演《炮仔聲》、《天之驕女》逐漸走入大眾視野,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,今(11日)曬出一張自拍照,甜美笑容加上火辣身材讓網友看到噴鼻血。

林萱瑜今(11日)曬出照片回顧出去玩的狀態,直呼「就算這張只是在飯店裡自拍,都能感受到自己的好心情」,照片中林萱瑜頂著一頭俏麗棕色短髮,皮膚狀況白皙水嫩,一雙電眼望向鏡頭,相當甜美可人,她穿著墨綠色深U背心,彎腰自拍時曬出深邃事業線,傲人曲線讓網友全看光。

不少粉絲熱情大讚:「怎麼那麼正」、「眼神充滿活力,好美」、「哇!這視角」、「太辣了」,女星米可白也誇「美美的」,藝人吳婉君直呼「漂亮寶貝」。

林萱瑜曬出火辣自拍照。(圖/林萱瑜facebook)
林萱瑜曬出火辣自拍照。(圖/林萱瑜facebook)

林萱瑜還有一個妹妹叫林欣,從小妹妹就多才多藝,被媽媽當成明星培養,但妹妹表示自己沒有明星夢,備受關注的工作型態也讓她感到很有壓力,連和姊姊去廟裡都會被廣播,林萱瑜也認為妹妹性格比較害羞,不適合進演藝圈。妹妹還爆料小時候坐娃娃車被林萱瑜推到田裡去,只因為家裡比較寵妹妹,林萱瑜更自爆曾推妹妹去撞仙人掌,還拿電蚊拍欺負對方,誇張行徑讓來賓嚇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