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慧琳疫情後久違開工。(圖/陳慧琳微博)
陳慧琳疫情後久違開工。(圖/陳慧琳微博)

藝人陳慧琳在疫情之後便減少工作,專心在家做防疫,將時間都花家庭及照顧孩子上,而近日許久未露面的她昨日出席活動,擁有凍齡美肌及姣好身材的陳慧琳,讓她一出場就成了全場的焦點。

港星陳慧琳因疫情趨緩,昨日久違出席HOY TV活動,只見50歲陳慧琳身穿一襲低胸酒紅色皮裙,身材維持非常好,皮膚保養得也相當得宜,出場後立刻引起關注,讓許多在場及網友們感到十分的驚艷。

陳慧琳保養得宜。(圖/陳慧琳微博)
陳慧琳保養得宜。(圖/陳慧琳微博)

許多網友看到後除了開心及恭喜她回歸之外,更不忘大讚保養得宜的她「這哪是50歲?根本20歲!」、「比我20看起來還年輕的程度」、「還是那麼好看,希望我50歲也能有這樣的狀態」、「她50歲了?離譜」、「女神!還是怎麼美」。

除了好身材引起大家關注,陳慧琳在活動中談到未來的工作計畫,將準備重返舞台,預計將參加各大音樂節甚至舉辦個人演唱會,而為了之後的演出,陳慧琳表示,會開始加強舞蹈的訓練,讓身體恢復到最佳狀態,在舞台上呈現最完美的演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