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謙日前宣布懷孕。(圖/翻攝自cyc.85 IG)
語謙日前宣布懷孕。(圖/翻攝自cyc.85 IG)

網路正妹陳語謙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節目班底,因說話語速非常慢,被評像樹懶而走紅,過去因打工美照被起底,誇她是「最正牛肉麵妹」,加入團體「反骨男孩」後人氣再度上升,今年9月她透露自己被求婚,10月中就去登記,正式成為黃太太,沒想到今(31)日就曬出孕肚,證實已懷孕。

陳語謙今(31)日在社群平台分享與老公的合照,為了慶祝萬聖節,他們扮成經典動畫片《阿拉丁》角色,她穿上茉莉公主的兩截式水藍服裝,長髮綁成一條長辮,頭上還有精緻寶石髮飾,還原度超高,不過肚子卻格外突出,不免讓人懷疑是否懷孕,陳語謙寫下:「我吃飽了(摸肚)健康平安長大,兔寶寶明年見」,並透露他們沒有辦性別派對,直接公布自己懷孕的消息,而肚中寶寶的性別是女孩。

消息一出立刻讓不少人驚呆,陳語謙9月才被求婚,10月中就迅速結婚登記,沒想到10月底就宣布懷孕,超快進度讓粉絲留言祝賀:「瞞的很辛苦耶!!!恭喜」、「好幸福的照片~」、「女孩一定會跟妳一樣可愛一樣美~」、「太感動了,我車上整個泛淚」、「期待寶寶出生~」。

在公布懷孕消息之前,陳語謙感性表示:「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」,並錄下朋友們得知她懷孕的反應,被求婚當天她告知好友,讓友人驚訝到抱著她驚呼:「小朋友一定顏值超高」,也有朋友得知後懷疑是不是在整人,反嗆:「妳是吃多了吧?」讓網友笑翻,事後朋友們也都表示很期待孩子的出生,紛紛送上祝福。

(來源/小廢物語謙 youtube頻道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