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揭曉肚中寶寶性別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Sandy揭曉肚中寶寶性別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Sandy(吳姍儒)跟隨父親腳步進入演藝圈,主持道路上十分順利,在愛情上也得意,她今年1月嫁給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王陽開,婚後8個月就宣布懷孕消息,預告明年2、3月就升格當媽,現階段懷孕6個月的她仍照常工作,寶寶的性別也尚未公布,今日她和老公一起揭曉孩子性別,幽默直言:「欸!有!GG!」

Sandy今(30)日透過社群平台公布肚中寶寶性別,她表示夫妻倆有默契男女都好,知道的時候真的很開心,又哭又笑還發抖說不出話,「老公說會好好陪他當男生,我會好好擁抱給他超多愛。說得激動我們都忍不住哭,沒事,孩子,有你真好唷!」

現場有許多親朋好友前來祝福,Sandy感動致謝,也感性直呼:「謝謝上帝給我一個兒子」,她透露身邊有好友打賭猜寶寶性別,同事炎亞綸猜是女寶寶結果猜錯,讓Sandy開心表示:「兩萬現金準備入袋囉」,先前爸爸吳宗憲曾說外孫是男是女都可以,並豪氣承諾男生就給1百萬,女生就給2百萬,Sandy也說「溫拔說男生只有100萬沒關係我會想盡辦法賺回來」,最後還幽默推薦歌曲,歌詞中的諧音「欸!有!GG!」笑翻一片網友。

照片中Sandy和老公站在佈景前十指緊扣合照,結果揭曉藍色氣球滿天飛,兩人看起來都相當激動,幸福氛圍讓網友紛紛送上祝福:「恭喜恭喜,快練體力,男孩真的電力滿滿」、「兒子一定超帥」,演員王淨也留言:「期待小帥哥的出現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