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骨語謙宣布結婚。(圖/語謙IG)
反骨語謙宣布結婚。(圖/語謙IG)

YouTuber語謙過去曾為《大學生了沒》的班底,之後加入「反骨男孩」,擁有甜美外型加上獨特的說話語速,累積大量粉絲關注;然而,今年九月男友Tim求婚成功,昨(18)日於社群媒體上宣布與男友在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並開心表示正式成為「成為黃太太的第一天」。

語謙今年九月在好友們的見證下被求婚成功,然而一個多月後,於昨(18)日宣布與男友Tim在17日正式登記結婚升格人妻,語謙幸福表示,「牽著男朋友出門,跟著老公回家!已婚!成為黃太太的第一天」。

照片從中可見小倆口在老闆酷炫的見證之下進行結婚登記;登記完成後,兩人並在戶外曬出身分證配偶欄及結婚證書,更大方曬出親吻照,看起來十分甜蜜。

語謙在老闆酷炫的見證下登記結婚。(圖/語謙IG)
語謙在老闆酷炫的見證下登記結婚。(圖/語謙IG)

消息一出,許多粉絲紛紛留言祝福「恭喜變成人妻~」「恭喜」、「要幸福」另外,也釣出許多YouTuber獻上祝福,其中包括同為反骨成員的蕾拉、培根、曾是《大學生》班底的Nina、許凱皓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