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女星朴信惠。(圖/摘自朴信惠IG)
韓國女星朴信惠。(圖/摘自朴信惠IG)

32歲「韓劇女王」朴信惠今年初與男星崔泰俊結婚,5月底生下健康男寶寶,雙喜臨門升格人妻和人母,把生活重心都給家人;朴信惠今(14日)無預警在IG發文宣布復工,並上傳近況照,從她的燦爛笑容中都能感受到現在的她有多幸福。

朴信惠在生產後,有韓媒透露,她曾表示希望親自帶小孩,不想錯過孩子成長的時光;事實上朴信惠從5月底生產後,的確不急著復工,只是在社群上分享居家生活,和新手媽媽的日常,就算沒有新作品,還是讓粉絲知道自己近況。

沒想到朴信惠今日在IG發文,寫著「頭髮快快長長吧!得工作才可以」,附上一張及肩短髮,笑得十分燦爛的模樣,整個人狀態極佳,完全不像是生過小孩的樣子。

粉絲們看到朴信惠簡單一段話都超興奮,熱情表示,「好期待有新作品啊」、「怎麼像是20幾歲而已」、「天啊!女神要回來了嗎」、「又更漂亮了啊」;有網友看到朴信惠的樣子忍不住直言,「這就是幸福的樣子」、「被愛著的女人就是長這樣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