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澀會》玉兔曬出X光引網痛批。(圖/玉兔 IG)
《黑澀會》玉兔曬出X光引網痛批。(圖/玉兔 IG)

《黑澀會》玉兔今年三月與交往7年的導演男友Howard結婚,並於五月宣布懷孕,如今即將生產的她,因今(21)日凌晨因曬出一張孕婦體內全透視照引起網友不滿,怒斥她不顧寶寶健康拍X光,而在下午玉兔透過社群與經紀人回應此事。

今(21)日凌晨玉兔再度於社群平台中曬出一張類似X光的孕婦體內全透視照,照片中可見孕婦及寶寶的骨骼都非常的清楚,貼文一出隨即引來網友不滿紛紛留言痛批「這樣輻射劑量會不會太高?對胎兒真的好嗎?」、「孕期可使用X光?」、「不會傷害到?」。

隨後,玉兔在社群中該貼文底下留言及限時動態中解釋:「相信大家看了這張照片也和我一樣震撼,Po這篇圖的原因是代表我現在的心境文字有寫Photo by Prenatalyogacenter,決定再加個中文好了」。

玉兔發限時動態及留言滅火。(圖/玉兔 IG)
玉兔發限時動態及留言滅火。(圖/玉兔 IG)

除此之外,也透過經紀人出面回應:「這個圖不是她,她是上網看到,有標記照片的出處,她覺得照片很酷也在IG上提到,沒想到分享覺得照片很藝術,讓大家誤會,是誤會一場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