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50歲的黃子佼升格當爸,時常會分享女兒生活趣事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今年50歲的黃子佼升格當爸,時常會分享女兒生活趣事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與愛妻孟耿如愛情長跑多年,於2020年登記結婚,去年宣布孟耿如已懷孕,今年5月時誕下愛女小名為「黃玉米」,女兒出生後夫妻倆很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愛女的大小事,近日黃子佼收到一張保母傳來的圖片,配文讓黃子佼笑翻,直呼:「有幽默感的褓姆真好」。

黃子佼今(19日)在社群平台分享,愉悅心情不言而喻:「早安!褓姆傳來的圖片文字,有幽默感的褓姆真好」,聊天記錄保母傳來一張玉米的圖片,寶寶玉米躺在桌子底下,一邊咬著奶嘴,一邊伸出雙手摸桌子,看起來好像很忙,動作使人聯想到維修工作,讓保母虧玉米是「修車工人」,黃子佼看到後也笑翻。

前主播侯佩岑直呼:「太可愛太可愛了~」,有粉絲搞笑回應「我看是重訓中」、「拆彈專家」、「趕緊買幾部實體車,讓她試試看」、「優質師傅」、「要戴頭燈」、「原來……玉米那麼小就已經找到以後的工作志向囉!」許多同是家長的粉絲也曬出自家孩子躺地上的畫面,相同的「修車姿勢」非常可愛。

日前黃子佼透露不怕熱只怕冷,誕下女兒玉米後為了維持最舒服的溫度,他們都會開著室內冷氣,24小時都不關,沒想到收到電費單卻讓黃子佼嚇了一跳,單子上的電費是生女兒之前的4倍,讓他忍不住直呼:「各位還沒生的朋友要留意,夏天的寶寶產婦生活預算,四倍哦!我還在驚嚇中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