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與翟子路近日爆出熱戀,兩人雖低調不做回應,但翟子路卻偷偷封鎖酸民。(圖/微博@歐陽娜娜、翟子路)
歐陽娜娜與翟子路近日爆出熱戀,兩人雖低調不做回應,但翟子路卻偷偷封鎖酸民。(圖/微博@歐陽娜娜、翟子路)

前往大陸發展多年的22歲女星歐陽娜娜,日前被大陸狗仔拍到與24歲的大陸新生代男星翟子路同住4天約會,因此爆出熱戀,兩人卻始終沒有出面回應,而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翟子路的微博留言,也吸引不少酸民看衰兩人的感情。對此,翟子路雖沒有公開表態,但私底下卻更改留言設定,並偷偷做出1舉動,令網友忍不住大讚翟子路是真男人。

大陸狗仔「攝影劉大錘」在4日公開的影片中,拍到翟子路帶著一個行李箱前往歐陽娜娜所住的公寓,而且一住就住了4天,期間還被拍到翟子路沒穿上衣就出來倒垃圾,完全像在自己家一樣,疑似熱戀許久。消息傳開後,網友也一一扒出兩人疑似戀愛的證據,讓可信度提升,但也因此掀起雙方粉絲的不滿。歐陽娜娜的粉絲認為,翟子路雖透過戲劇《覆流年》打開知名度,但人氣還是沒有歐陽娜娜來得高;翟子路得粉絲則反擊「你挑誰不好,偏偏挑了一個最討厭的」意外引起論戰。

對此,兩人雖然都沒有出面說明,但眼尖的網友發現,翟子路已默默地將留言設定更改為「作者只允許100天以上的粉絲評論」,並且將語帶諷刺及辱罵歐陽娜娜的留言全數刪光,不僅如此網友還發現他甚至將留惡評的人給全部拉到黑名單,現在更把超話的名人動態也關閉,護花動作相當明顯。

沒想到翟子路低調又霸氣的舉動,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不少人紛紛大讚「真男人啊」、「挺好的啊,保護女朋友才是真男人」、「說實話我有點刮目相看了」、「比很多被拍到的男的有勇氣多了」、「這是一個男朋友該做的」、「他真的為歐陽娜娜拉黑了好多粉絲,娜比,看在他的一片真心上,別甩了他好嗎!」

翟子路大動作刪文並更改留言設定護女友。(圖/微博)
翟子路大動作刪文並更改留言設定護女友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