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自曝30多年前的泳裝照,不論髮型與氣質激似王祖賢。(圖/謝金燕 臉書)
謝金燕自曝30多年前的泳裝照,不論髮型與氣質激似王祖賢。(圖/謝金燕 臉書)

金曲歌后謝金燕出道30年,外型亮眼、並擁有一雙火辣長腿的她,曾以一首《姐姐》紅遍大街小巷,還讓她受封「電音女神」的稱號。近日謝金燕突然發布一則貼文,貼出自己32年前的青春美照,甚至還把自己的照片,跟王祖賢放在一起,但也虧自己,笑說那個年代的美女髮型也太三條線了!

今年47歲謝金燕在臉書分享一張在1990年所拍攝的泳裝照,當她時正在演出軍教連續劇「大兵日記」,照片就是出外景到台東所拍下,只見她穿著綠色連身泳衣,坐在一顆大石頭上,髮型配著當年流行的「半屏山」,看起來相當青春貌美,她還附上王祖賢的照片做對比,笑虧那個年代的美女髮型也太三條線了,許多粉絲直喊分不清兩人的差別。

她也文中透露:「這年頭別想看到姐穿泳裝了,以前到底哪來的勇氣,對!因為有夢想!而當時的夢想是想跟華仔拍電影,白日夢是(追夢人)華仔騎重機載的那個人是我,各位姐寶,勇敢追夢吧!話說,那年代的美女髮型也太三條線了!」

此貼文曝光後,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「姐姐比王祖賢漂亮」、「姐姐現在身材一級棒,可以再穿一次泳裝給我們看嗎~現在可以穿比基尼了」、「姐根本從小美到大」、「以前的美女都是真材實料的阿」、「姊姊身材超好的」、「妳是越活越年輕,越活越漂亮啊!」、「姊都沒什麼變老!身材很好」、「年輕時跟王祖賢好像喔!」、「現在的妳根本逆齡到跟20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