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(黃喬歆)也搭上萬聖節風潮,裝扮成動漫女主角引來大批網友讚賞。(圖/瑤瑤 臉書)
瑤瑤(黃喬歆)也搭上萬聖節風潮,裝扮成動漫女主角引來大批網友讚賞。(圖/瑤瑤 臉書)

近日適逢萬聖節期間,不少藝人明星都搭上節日的熱潮紛紛大玩變裝,其中擁有天使般的臉龐及火辣身材的女星瑤瑤(黃喬歆)近日也大方曬出性感變裝照,扮起今年超夯動漫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中的女主角「約兒」一角,火辣的身材不禁讓網友直呼:「太太嫁給我」

瑤瑤近日在IG上曬出上節目時的COSPLAY辣照,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,她換上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女主角約兒執行殺手任務時的服裝,只見她低胸的戰袍露出白皙的深溝,而下半身的超短緊身裙也讓她S型曲線一覽無遺,瑤瑤相當認真的還原腳色的細節,連頭飾、身上的配件和專屬的殺人武器「stiletto」看起來一模一樣,完美的就像約兒本人從漫畫中走出來。

不少網友看到瑤瑤用心的裝扮,紛紛湧入貼文稱讚,「真人版約兒超正!」、「這個約兒很可以」、「也太適合,太太嫁給我好嗎!」、「瑤瑤果然是Cos王者」、「瑤根本是神還原了」、「有帥到也有美爆」。也有網友指出,「瑤瑤身材可以扮《海賊王》蛇姬」,引起不少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