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欣凌金鐘神救援謝盈萱被讚翻。(鍾欣凌臉書、杜宜諳攝)
鍾欣凌金鐘神救援謝盈萱被讚翻。(鍾欣凌臉書、杜宜諳攝)

藝人謝盈萱以《四樓的天堂》奪下57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,不過發表感言時因為搞錯得獎作品,直接在台上當眾爆粗口「FXCK」,真性情反應獲得全場一片掌聲,當時擔任頒獎人的鍾欣凌也以幽默口吻幫她化解尷尬,鍾欣凌昨(23日)也在臉書發表參加金鐘的感想,直呼:「謝謝這些可愛的電視人」。

鍾欣凌昨(23日)發文訴說參加金鐘典禮的感想,她表示很榮幸可以參加57屆金鐘獎,尤其是第一次分為節目跟戲劇兩天進行,本來疑惑為何一年一聚的盛會,要分成兩天舉行,直到參與後才發現挺好的,不僅讓專業更清楚,也讓得獎者更清楚傳達感謝之意,接著強調:「謝謝這些可愛的電視人,創造快樂創造感動創造魔幻時刻」。

對此,許多網友大讚當晚她神救援謝盈萱時,反應相當快,紛紛留言:「欣凌姐兩天的造型都很有特色,而且神救援太厲害了」、「昨天頒獎典禮高潮有妳的神救援,真的是太讚了」、「妳即時反應太讚了,多虧了妳」、「你的神救援太厲害了,很棒,你是我心中的女主角頒獎給最棒女主角,太完美的一幕了」、「幽默的介紹頒獎、神一般的救援 」。

至於謝盈萱事後在臉書發表感想時,除了感謝評審對自己的肯定之外,也對於在台上爆粗口跟所有人致歉,表示做了很不好的示範,希望大家原諒,最後不忘強調感謝鍾欣凌的救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