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露思氣質出眾,專業能力強,被業內人士看好。(圖/翻攝自趙露思微博)
趙露思氣質出眾,專業能力強,被業內人士看好。(圖/翻攝自趙露思微博)

大陸女星趙露思日前與丁禹兮合演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後爆紅,近日與吳磊合作《星漢燦爛·月升滄海》再度衝上熱搜,演藝事業創下新高峰,星路一片看好。此前,就有業內人士整理出圈內人對趙露思的評價,盛讚其外貌出眾,專業能力過硬。

這幾年,趙露思與多位大陸知名小生合作,出演多部爆紅戲劇的女主角,收割諸多男神的她,讓網友異常羨慕,紛紛讚其為「男神收割機」。近日,趙露思與陳哲遠合作的新戲《偷偷藏不住》陸續釋出路透、預告,讓兩人時常霸佔文娛榜熱搜。趙露思還因此登上了拍攝地學校的表白牆,她在球場上笑容燦爛的其他人互動,親和而沒有距離感的模樣是諸多學生心目中的女神學姊。

此前,就有圈內人士於網路上提到業界對趙露思的看法,文中指出投資方看中趙露思的吸金能力,都很樂意砸錢贊助。並將原因列點寫出,分別為「面相飽滿有親和力」、「骨相優越,素顏狀態很好」、「臺詞功力好,表情靈動不單一」、「古裝現代都有可塑性。」可見在專業領域與未來發展上,被相當看好。

趙露思過去參演民國劇,受到觀眾讚揚。(圖/翻攝自趙露思微博)
趙露思過去參演民國劇,受到觀眾讚揚。(圖/翻攝自趙露思微博)

貼文被熱心網友轉發後,攀上文娛榜熱搜前三名。陸網友爭相留言讚揚,表示「她在騰訊獨播的劇均集破億了,所以她得到什麼好資源都是應該的」、「趙露思真的很棒很努力,個性也很好,所有跟她合作的都好喜歡她」、「從籍籍無名到小有成就,她憑藉著自己的踏實努力,贏得無數觀眾朋友的喜愛,也獲得專業領域的認可,演員趙露思未來可期,前程似錦」、「重點是她對粉絲真的好,真誠打動人心」、「希望她每天都要這麼快樂下去,趙露思熱愛分享生活傳遞快樂,合作過的人都喜歡誇她,是劇組的開心果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