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歡慶48歲生日。(圖/賈靜雯 臉書)
賈靜雯歡慶48歲生日。(圖/賈靜雯 臉書)

女星賈靜雯出道多年,擁有許多代表作,婚姻事業兩得意的她,近日慶祝48歲的生日,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寫下自己的生日願望,更在個人的IG的限時動態放上一段她和大女兒Angel(梧桐妹)一起熱舞的影片,母女倆的互動超級可愛,讓眼尖的網友發現女兒竟然神似方志友,也引來方志友本人的留言,笑翻眾網友。

賈靜雯於7日歡慶48歲生日,她在社群平台有感而發的表示,快樂是這個世代的稀有物品,她真心誠意的許願下一代的大家能夠幸福快樂,「真心希望快樂的種子能深根在每個人心中發芽、長大!給予後世代的她們快樂的根源!簡單願望但也不簡單,愛生命、愛家人、愛朋友、愛你們。這願望一定實現。」

賈靜雯也同時在IG曬出和大女兒「梧桐妹」合體跳舞的影片,她說女兒邀請她一起錄個跳舞影片,告訴她「生日就是要這樣跳」,她從善如流跟著一起錄了影片,雖然看起來只是「很忙」似乎有些肢體動作不協調,但還是成功搶到不少目光,母女倆互動可愛,好感情也令人稱羨。此外,有人發現17歲的梧桐妹不僅越來越漂亮,笑起來也神似媽媽的好友方志友。

而該影片也釣出方志友本人留言回覆:「真的不是我嗎?」顯然本尊看了也覺得神似自己,該回應引發許多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:「很像方志友耶」、「戴眼鏡真的好像」、「我還在想說為啥要叫方志友女兒」、「真的很像!」

方志友也在下面留言。(圖/賈靜雯 IG)
方志友也在下面留言。(圖/賈靜雯 IG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