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謹華(左)、溫貞菱(右)近日都參加了楊祐寧的婚禮。(圖/楊謹華、溫貞菱 Instagram)
楊謹華(左)、溫貞菱(右)近日都參加了楊祐寧的婚禮。(圖/楊謹華、溫貞菱 Instagram)

楊祐寧日前在東方文華飯店舉辦因疫情延遲2年的婚宴,當天星光熠熠,橫跨電影、戲劇的大明星們前來祝福,幾乎所有大咖的明星都出現了,熱門劇集《華燈初上》的演員們也到場相挺,來參加婚禮的楊謹華曬出與其他女星的合照,年紀最小的溫貞菱展現搞怪個性,絲毫不畏懼被拍到醜照。

楊謹華日前參加男星楊祐寧的婚禮,在現場與許多人留下合照,她發文表示:「昨晚的我們,開心」,照片中楊謹華、賈靜雯、陳意涵、溫貞菱四人合照,楊謹華擺出燦爛笑容比YA,賈靜雯端著水杯優雅微笑,保持女神形象,不過當中年紀最小的溫貞菱咬著食物靠在賈靜雯肩膀上,用鼻孔面對鏡頭,完全不懼留下醜照,在三人身後的陳意涵閉著眼睛比出手勢,臉色非常紅,被懷疑是喝醉了,另一張照片溫貞菱搞怪弄出鬥雞眼,嘴裡的食物還沒吞下去,和其他女星畫風超不一樣,幾人合照溫貞菱半躺在座椅上,脖子都被擠出幾層肉,崩壞模樣相當可愛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每個參加婚禮的賓客都玩得很開心,新郎倌楊祐寧在貼文下留言:「真的好好玩」,許多粉絲在底下直呼:「好自然的幸福美」、「蘇媽媽好美」、「大發(陳意涵)感覺真的有在醉」,有粉絲敲碗「什麼時候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四位一起演戲啊!一定很好看!」也有人發現楊謹華和溫貞菱過去一起拍過電視劇《一把青》「一把青回憶」、「墨婷跟師娘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