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瑞雪長相甜美,性格也非常幽默。(圖/蔡瑞雪facebook)
蔡瑞雪長相甜美,性格也非常幽默。(圖/蔡瑞雪facebook)

女星蔡瑞雪就讀台北市第一女子高級中學時,受邀出演節目《校花點點名》爆紅,被粉絲封為「北一女神」,後來創立個人YouTuber頻道,2017年曾到南韓選秀節目《偶像學校》訓練,因表現和語言等問題慘遭刷下,回台後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r頻道,成為網路有名的正妹YouTuber;蔡瑞雪今(27日)釋出醜照,讓許多粉絲直呼「牙醫看到會生氣」。

蔡瑞雪今(27日)在社群平台發文:「牙一咬就過去了」,照片中蔡瑞雪咬著湯匙,露出兩顆雪白大門牙,下巴用力到擠出紋路,她一手抓著瓶子,一手準備撕開包裝,整張臉都在用力,和平常唯美路線不同。另一張照片她回歸甜美模樣,白襯衫外套脫到手肘處,露出裡面的細肩帶背心,蔡瑞雪皮膚白皙,平口衣領露出深邃事業線,舉著飲品的模樣清新又性感。

不少網友紛紛表示:「超可愛」、「牙一咬,湯匙就斷了」、「所以湯匙好吃嗎」、「我只想問會不會舔包裝紙上的優格」、「妳的牙醫會生氣」、「一定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去開」、「哈哈第一張太有趣了」、「第一張表情好Q」、「有點像冰原歷險記裡面的喜德,不過是牙齒整齊版的」。

她日前到韓國旅遊,除了首都首爾,還跑到韓國釜山體驗當地文化,蔡瑞雪也入境隨俗換上韓服,在當地的街道和名勝古蹟前留下不少美照,不過她自曝自己在韓國拍照時有韓國人讓她把照片刪除,理由是拍到對方,蔡瑞雪也放出照片表示沒拍到路人,這段經歷讓不少去過南韓的網友產生共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