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磊近日更改微博感情狀態,疑似為了破除謠言。(圖/微博@吳磊、向涵之)
吳磊近日更改微博感情狀態,疑似為了破除謠言。(圖/微博@吳磊、向涵之)

大陸22歲的新生代戲劇男神吳磊,最近憑著古裝戲《星漢燦爛》與女星趙露思上演甜膩CP,人氣不斷狂飆,私底下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。而吳磊日前因與粉絲直播時開啟手機,意外被網友發現微信設有置頂聊天對象,頭像疑似是20歲清純女星向涵之,意外爆出戀情,吳磊始終沒有對外回應,直到近日網友發現他更新了微博的自我介紹,再度掀起熱烈討論。

吳磊日前開啟直播與粉絲們互動時,曾短暫向網友們展示他手機微信的設定畫面,沒想到此舉卻遭到網友截圖分析,發現他的微信聊天紀錄中,有設定一名置頂的聊天對象,而對方設定的大頭貼,與20歲清純女星向涵之在小紅書中所使用的大頭貼極為相似,圖片還被重疊比對而爆出熱戀,微博熱搜榜因此出現「吳磊 向涵之」等相關文章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在此之前,吳磊與向涵之在2019年合作演出電視劇《啟航:當風起時》時,就曾被發現兩人疑似穿同款上衣及手機殼,就連吉他也用同款而傳出秘戀,沒想到近日又因為手機螢幕遭網友截圖分析,而使緋聞再度甚囂呈上。雖向涵之的好友在第一時間就出面否認,但還是有不少人認定兩人是戀愛關係。

隨著傳聞越傳越誇張,對於此事一直十分低調不願多談的吳磊,近期被網友發現偷偷更改了微博的自我介紹,在感情狀況中增設了「單身」,間接否認了戀情。而網友看到後紛紛表「看把人家逼的」、「你單身了,那露思怎麼辦?」、「亂傳人家緋聞的人真無聊」再度引發話題。

吳磊近日更改了微博的感情狀態引發話題。(圖/微博@吳磊)
吳磊近日更改了微博的感情狀態引發話題。(圖/微博@吳磊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