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兆倫近日公開妻女照片,卻有酸民在底下留言攻擊。(圖/抖音@溫兆倫)
溫兆倫近日公開妻女照片,卻有酸民在底下留言攻擊。(圖/抖音@溫兆倫)

香港知名男星溫兆倫,過去曾有過兩段婚姻,2013年又跟小20歲的大陸女演員趙庭梅開三度,讓眾人震驚不已。不過,他們完全不理會外界的輿論壓力,婚後兩人便迎來寶貝女兒,1家3口過得相當幸福,而溫兆倫在10月31日曾曬出多張妻女的照片,沒想到卻引來酸民留言「女主太一般」讓溫兆倫忍不住霸氣回嗆了。

現年57歲的溫兆倫,雖年過半百卻外貌卻保持的相當年輕,他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,而近日他便在抖音上PO文表示「只要能讓你們一輩子幸福!讓我再難受委屈的人和事我也會挺住的!放心吧」加碼標註「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」並公開老婆趙庭以及女兒的短片。

沒想到卻因此遭到酸民攻擊,留言表示「女主太一般了」,讓一向好脾氣的溫兆倫,忍不住回嗆「人與人之間的尊重非常重要!你可以說我醜,我警告你不要再評論我的家人!請你自己照照鏡子再評論吧!我不會拉黑你的!謝謝!」;其他網友看到後,也紛紛跳出來回應「就酸吧!他老婆真的是很漂亮的」、「我也這麼覺得!說不好看的,都回家自己照照鏡子」、「敢在朋友圈曬老婆孩子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好男人,永遠支持你我們的偶像」、「很有夫妻相,別人怎說不要太在乎,只要一家人快樂!就好OK!」、「真令人羡慕拯救了銀河系的女人,俘獲了我小時候的男神」、「要是愛老婆孩子的男人都是好男人,是值得尊敬的人」意外獲得大批網友的支持。

溫兆倫不忍妻子被攻擊,罕見爆氣回嗆。(圖/抖音@溫兆倫)
溫兆倫不忍妻子被攻擊,罕見爆氣回嗆。(圖/抖音@溫兆倫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