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莉貝莉因為接下《小美人魚》愛麗兒一角被網友罵爆。(圖/達志影像)
海莉貝莉因為接下《小美人魚》愛麗兒一角被網友罵爆。(圖/達志影像)

一年一度的萬聖節總能看到許多好萊塢明星搭上這個變裝潮,絞盡腦汁爭奇鬥艷,吸引無數粉絲的目光。不少名人都加入這場盛宴,包括超模坎達兒珍娜(Kendall Jenner)、名媛芭莉絲希爾頓(Paris Hilton)、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、歌手機關槍凱利(Machine Gun Kelly)與未婚妻等人,其中,《小美人魚》真人版女主角海莉貝莉(Halle Bailey)今年扮成「阿凡達」掀起一波討論。

《小美人魚》真人版女主角海莉貝莉選擇扮成《阿凡達》,只見她戴上精靈耳朵,穿上一件鏤空銀色迷你洋裝,及畫上角色標誌性的藍紋路,網友看到她這身裝扮,不禁留言表示:「很適合,超美!」、「她明明就知道自己適合什麼」、「這個定位很好,只要不是小美人魚就好」、「她扮阿凡達比小美人魚好多了......」。

其實,海莉貝莉出演《小美人魚》的女主角「愛麗兒」後,成為廣大酸民的攻擊對象,網友對她的批評甚至一度壓垮了她,嚴重到需要接受心理治療,但海莉貝莉沒有放棄演出,而是選擇從負面情緒中站起來,表示:「希望自己心中的那個小女孩,以及那些正在和我遭遇相同狀況的小女孩們,都能知道自己很特別,無論哪方面她們應該都做個公主,這種自我安慰也是我所需要的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