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女星韓韶禧(韓素希)。(圖/摘自韓韶禧IG)
韓國女星韓韶禧(韓素希)。(圖/摘自韓韶禧IG)

韓國女星韓韶禧(韓素希)在創下驚人收視的電視劇《夫妻的世界》中,將介入婚姻的女二詮釋得淋漓盡致,更以女神級外貌被封為「最美小三」,人氣也扶搖直上。韓韶禧不久前拍戲傷到臉,在康復後開始出席活動,日前低調到朋友餐廳當「工讀生」,有粉絲上前要簽名,她毫無架子有求必應相當親民,還露出微笑美暈眾人。

韓韶禧不久前傳出拍戲受傷後,只有在IG上傳自拍美照或手繪圖等,在9月開始出席各種活動,臉上不只看不到疤痕,整個人狀態一樣美得不像話;雖然陸續有工作行程,她27日還是低調到朋友餐廳幫忙當「一日工讀」,在IG限時動態曬出打工結束和90度鞠躬領薪資的畫面。

韓韶禧低調到朋友餐廳當一日工讀。(圖/摘自韓韶禧IG)
韓韶禧低調到朋友餐廳當一日工讀。(圖/摘自韓韶禧IG)

照片曝光後,也有不少當天在餐廳巧遇女神的粉絲,熱情分享跟韓韶禧的合影還有她的簽名,更透露她不時會對著客人燦笑,上前要簽名她也不會拒絕,非常親民,近距離看韓韶禧真的差點被美暈;韓韶禧目前在韓國人氣超高,戲約不斷,戲劇作品也都有好成績,網友都很訝異女神原來這麼有親和力。

其實韓韶禧停工期間在IG上發自拍外,還有多張陰鬱手繪圖,其中出現狗身驅卻像人類的生物被紅繩拴住,或是一些身體部位以紅色和黑色為基調做出不知所以然的動作,一度引起外界關注她的精神狀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