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巨星梁朝偉平時相當低調,私下很怕人打擾。(圖/微博)
國際巨星梁朝偉平時相當低調,私下很怕人打擾。(圖/微博)

許多人看到明星的第一反應就是激動的要合照或簽名,高調的分享自己見到偶像的心情。近日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飛到日本旅遊,在箱根某間餐廳用餐時,吃到一半抬頭一看,竟然看到國際巨星梁朝偉走了進來,讓身為鐵粉的她當場愣住,但她依舊保持禮貌,做出1個舉動也被網友盛讚相當得體。

陳婉若於昨(20)日晚間到日本箱根某餐廳用餐,正享受美食到一半,她一抬頭,驚見眼前的人,「梁朝偉忽然間走進來,然後定格,彼此點頭微笑。」身為鐵粉的她雖然內心激動,但仍保持禮貌,並未拿起手機拍照錄影,就這樣目送偶像背影離去,做好鐵粉的禮貌。

網友們紛紛在貼文下留言,「婉若姐好運氣」、「我以爲是長得像朝偉的服務人員,點了影片要看像不像,結果沒有?!再認真看了一次文字,天啊!太太太~lucky 了!」、「我覺得這是粉絲的禮貌!!!!」底下也有人表示梁朝偉的確很怕人打擾,認為她的這個舉動非常得宜,同時也羨慕她的好運氣。

也有舞蹈老師張勝豐也在貼文區分享自己與梁朝偉的經過,他透露在某一年的金馬獎的一個演出中,他與梁朝偉對到眼,「他的眼睛注視著我年少稚嫩的我完全無法招架」,直誇梁朝偉那雙會放電的眼神簡直有十萬伏特電力的般的強大,張勝豐也回顧當時的狀況,笑稱原來這就是影帝的魅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