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名人妻不滿表示,公公幫忙出頭期款卻要求房子買他名下,要夫妻倆繳房貸當他的遺產,貼文一出,引起熱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1名人妻不滿表示,公公幫忙出頭期款卻要求房子買他名下,要夫妻倆繳房貸當他的遺產,貼文一出,引起熱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人妻於臉書發文透露,雖然她的公婆目前對她很好,但只要想到結婚前公公說要買房子給她們,婚後又說房子要買在公公名下,她們付清房貸,日後當公公的遺產使用,她心裡就覺得過意不去,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你公公很聰明喔」、「長輩各個都奧斯卡演員」。

1名人妻於臉書社團《靠北公婆》發文,她表示然公婆對她不錯,但她還是忘不了先前公婆不斷干涉她教育孩子,且只要公婆回一句:「房子是我們的」,她老公就一句話也不敢說,她表示結婚前公公告訴她要買房子,她以為公公人很好要幫忙出頭期款,沒想到婚後才知道,頭期款公公出,房貸她們夫妻倆扛,且房子登記在公公名下,儘管目前公婆對她不錯,但只要回想起此事,心中還是過意不去。

貼文一出引起大批網友熱議,「婚前婚後兩個樣,加油加油努力逃離魔窟」、「結婚後才發現長輩各個都奧斯卡演員」、「寫他名字還說買給你們」、「真的有些事情即時過去了,但心裡永遠過不去」、「你公公很聰明喔,叫你們分期付款繳房貸,房子卻是你公公的名字」、「我也是被騙的,搬進去前都很好客,搬進去後什麼無理要求都來」、「身份變媳婦馬上態度不一樣,很多事情都跳票」。

原PO也留言回覆網友,她後來並沒有接受公公的頭期款,買房子一事也就此破局,且得知房子登記在公公名下當作公公的遺產後,她不禁傻眼直呼:「老公還有其他的兄弟姐妹,到時候遺產還要分好幾份,公公盤算真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