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捕捉到4人並行時,哈利巧妙地提醒梅根走慢一些,遵守王室禮節。(圖/美聯社)
有網友捕捉到4人並行時,哈利巧妙地提醒梅根走慢一些,遵守王室禮節。(圖/美聯社)

王室F4睽違6個月終於和體現身溫莎城堡,早前被認為兄弟情可能從此回不去,卻因為女王伊麗莎白二世(Elizabeth II)駕崩,威爾斯親王遞出橄欖枝,邀請哈利與梅根加入行程。有網友捕捉到4人並行時,哈利巧妙地提醒梅根走慢一些,遵守王室禮節。

自2020年「脫英夫婦」宣布與王室切割移居美國,隨後又上歐普拉節目踢爆妯娌、婆媳間一連串種族歧視和霸凌,還因為兒子亞契(Archie)的膚色被關切,暗示未來恐無法獲得頭銜,失去被保護的權利,造成梅根一度想自殺的念頭,種種都讓威廉、哈利兩兄弟的感情日益產生裂痕。

王室傳記作家羅伯特·萊西(Robert Lacey)就曾透露,消息人士告訴他兄弟倆會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大吵一番,撕破臉傳言是真的,爭執過程各自都迸出許多難聽的話。

如今,一生最敬重的奶奶安詳離開,讓這兩對王室夫妻再次合體。就在他們分邊走向民眾寒暄致意,可以看到原是並肩同行,梅根的速度不惶多讓,是哈利牽著她的手低調提醒,這才放慢腳步;還有網友貼出昔日典禮影片,嘲諷「梅根依然愛插隊…」不過另一派人則認為想太多,「她走在內角,想當然會領先…」、「哈利真的太紳士!」、「王子貼心護妻不在話下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