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表示如果女友喜歡上別人,他會另外找對象交往,有道理的1句話卻讓女友爆哭不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網友表示如果女友喜歡上別人,他會另外找對象交往,有道理的1句話卻讓女友爆哭不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許多情侶都曾遇到另一半無理取鬧的狀況。一位男網友分享,近日他剛起床腦袋還昏昏沉沉時,女友突然問他,「如果我喜歡上別人怎麼辦?」他下意識的回應,「我馬上換下一個」,當場惹哭女友,最後哄了1個多小時才和解。許多網友看了之後則紛紛感嘆,其實原PO說得非常有道理,不過也分享這時回應女友的標準答案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當天早上剛睡醒,仍有睡意、意識不是很清楚時,女友突然發問「如果我喜歡上別人怎麼辦?」這時他回應「誰理你阿,腦X,我馬上換下一個」,然後就翻身繼續睡,沒想到女友當場大哭不停,讓他急著道歉、哄了1個多小時。

原PO感嘆,自己平時對女友很溫柔,哪知道睡迷糊後講出這種話,雖然他不斷安撫,女友還是暗怒不已,不相信他的事後說詞、一直覺得要被甩了,如今他感到相當後悔,但也覺得很好笑。

對此,許多人紛紛回應,「可能你意識不清楚就是你的真心話咳咳咳」、「超好笑,你回的很有道理啊,喜歡別人不分是要等過年哦,有沒有人可以回答女生到底是想得到什麼答案」、「等等他有什麼立場生氣?所以他喜歡別人還不能甩掉他哦,問號欸」,另外也有網友分享這時應該說的話,「『那我就再追你一次讓你更喜歡我』標準答案」。

原PO也回應,其實這是交往以來女友第一次哭泣,事後他詢問女友問話的背後原因,「她說她只是想看我挽留她的樣子,不知道我那麼討厭」,後來兩人吃了火鍋、散散步就和好了,女友也為此道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