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愷威和楊冪離婚後,最近傳出有新歡。(圖/翻攝自劉愷威微博;翻攝自小紅書)
劉愷威和楊冪離婚後,最近傳出有新歡。(圖/翻攝自劉愷威微博;翻攝自小紅書)

大陸流量女神楊冪2014年帶球嫁給劉愷威,可惜婚姻僅維持4年便告吹,最近劉愷威被拍到與一名俏麗女子牽手出門逛街,疑似有新歡。對此,劉愷威的爸劉丹昨(19日)出席活動直言不會反對兒子再婚,甚至舉雙手贊成劉愷威身邊可以有個伴來照顧他,只要兒子開心一切都沒問題,似乎暗示劉愷威二婚之路不遠了。

楊冪當年閃嫁劉愷威後,夫妻倆就頻頻被唱衰婚變,劉愷威還被拍到和女星王鷗深夜讀劇本,但楊冪當時立場堅定,表示:「我相信愷威」,未料2018年仍宣告簽字離婚。近年楊冪新桃花不斷,被拍到和小3歲的魏大勛穿情侶鞋逛展覽,兩人甚至傳出入住同一家飯店、在同一棟大樓同居,但去年楊冪受訪,稱還在等待自己的彩虹,狗仔記者也爆料兩人已經分手。

劉丹支持兒子再婚。(圖/取自《on.cc東網》)
劉丹支持兒子再婚。(圖/取自《on.cc東網》)

另一方面,劉愷威近日被拍現身北京,民眾稱當天自己在北京慢跑,正巧目擊劉愷威沒戴口罩,和一名短髮女子牽手散步,充滿粉紅泡泡,且當下沒有其他工作人員,絕對不是在拍戲,網友猜測該女子疑似是小劉愷威18歲,曾宣布結婚的女星尤靖茹,但尤靖茹隨即發文表示,自己現在是長頭髮,人在寧波被集中隔離,「疫情期間大家都做好防護,還有,造謠可是要負責任的」,否認是劉愷威新女友。

而78歲的劉丹最近出席活動,被問到劉愷威的緋聞,他說兒子已經否認了,自己也相信兒子,他不過問劉愷威感情事,認為兒子已經是大人,讓他自由發展,他當然希望兒子有人照顧,再婚也可以,新媳婦不需要讓他過目同意,只要孫女小糯米喜歡、處得來就好,他更分享小糯米目前上小學三年級了,不僅成績好,還在鋼琴比賽得到亞軍,小糯米還相當古靈精怪,最近萬聖節將至,她便要求奶奶替她打扮一個不太恐怖的萬聖節妝容,可說難倒了他們夫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