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抱怨,平常讓孩子穿菜市場、網路390元的衣服,自己也都是鯊魚夾、馬尾造型就出門,卻讓孩子的幼兒園老師、園長看不起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女網友抱怨,平常讓孩子穿菜市場、網路390元的衣服,自己也都是鯊魚夾、馬尾造型就出門,卻讓孩子的幼兒園老師、園長看不起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俗話說不能以貌取人,一名女網友抱怨,自己在北巿信義、松山區都有房產,但他們一家四口選擇住新北市,讓孩子穿菜市場、網路買的390元衣服,自己平常也都是鯊魚夾、馬尾造型就出門,卻讓孩子的幼兒園老師、園長認為家境很差,她氣得連續一周天天開賓士、穿名牌接送孩子,她說,「老師跟園長真的太膚淺了」。

原PO近日於臉書社團《靠北幼稚園》指出,自己和老公都是辛苦打拚苦過來的,即便現在信義、松山區有房子,他們還是選擇住在新北市,讓家中兩個孩子就讀家附近的私立幼兒園,平常讓孩子穿菜市場或網路賣的衣服,價格大約落在390元左右。

原PO表示,自己平時也不會特別打扮,去幼兒園接孩子下課都是夾鯊魚夾或綁馬尾,結果發現老師對穿著亮麗的媽媽會特別熱情,對她比較冷淡,她沒有放在心上,直到某天女兒放學回家跟她說,「老師今天問我們有沒有去過101觀景台,我舉手說有,但老師卻說我應該沒有去過,認為我在說謊」。

事後原PO向園長求證,證明老師真的有說過這樣的話,認為他們家家境不好,不可能去過101觀景台,這話讓原PO氣炸質問園長,「你們是怎麼認定一個孩子家境不好?」園長僅表示會加強老師素質訓練。

那天過後,原PO連續一個禮拜穿名牌衣服、開特斯拉、賓士車接送孩子上學,最後替孩子轉到其他幼兒園,她說,「我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恐龍家長,但我要讓孩子知道,人生不能只有享樂,要讓他們了解內涵的重要性,老師跟園長真的太膚淺了」。

貼文曝光,引發網友討論,「我家孩子都是穿二手衣喔」、「老師視野太低了,很多有錢人不開賓士」、「很多阿伯穿著背心、藍白拖,但身價都是嚇死人的」、「這學校母湯!沒實力卻長了勢利眼」;就連藝人黃鐙輝妻子萁萁也留言說,「誇張了,我家肯定也被這老師看不起,我家都買100元衣服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