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燕旻穿著火辣參加婚禮。(圖/宋燕旻 臉書)
宋燕旻穿著火辣參加婚禮。(圖/宋燕旻 臉書)

35歲華視正妹主播宋燕旻不僅在職場上展現優秀實力,不僅有一張美麗的臉蛋,還有傲人E罩杯,臉書擁有超過11萬人追蹤。向來不吝展露好身材的她,近日曬出參加友人的婚禮的穿搭,展現S型傲人曲線,辣翻全場。

宋燕旻今(9)日深夜在臉書發文透露「人生第一次做媒人成功的新人在今天舉辦婚禮了,希望新人能一生幸福快樂。」接著有感而發說道「希望有對象的你們,都能一直幸福,沒有對象的不要擔憂,一切都會有很棒的安排的,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很棒。」最後寫下「花若盛開蝴蝶自來,人若精彩天自安排。」

她也貼出幾張當時在婚禮的自拍照,只見她穿著大紅色繞頸禮服,胸前大開深V,深邃的事業線一覽無遺,白皙的上圍讓眾網友暴動,直呼「這是我這輩子目前看過最美的媒人了」、「已戀愛」、「這只能讚嘆」、「看久會被眼睛勾走」、「太厲害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