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(右)、Lulu分享《婚禮歌手》最大難題。(本報資料照)
黃子佼(右)、Lulu分享《婚禮歌手》最大難題。(本報資料照)
黃子佼(左)、Lulu以《婚禮歌手》得到今年金鐘獎「最佳綜藝主持人」。(東冉娛樂提供)
黃子佼(左)、Lulu以《婚禮歌手》得到今年金鐘獎「最佳綜藝主持人」。(東冉娛樂提供)

黃子佼、Lulu(黃路梓茵)以《婚禮歌手》得到今年金鐘獎「最佳綜藝主持人」殊榮,2人今(31日)為「Aruta Soup 2022 Taipei Exhibition」登台個展合體出席記者會,談到《婚禮歌手》第3季的拍攝計畫,2人許願能再繼續之餘也坦言歌手名單是最大的難題。

黃子佼說第2季拍完後就沒有多想,但得了金鐘獎後希望能有機會翻轉,「我們很怕發不到歌手,疫情還沒完全退燒也真的不好敲歌手,我們還有過錄影前3天臨時換歌手的」,就連Lulu也曾因為確診缺席2集節目,黃子佼還故意捉弄要拿沒有Lulu的內容去報名金鐘獎。

黃子佼提到《婚禮歌手》2季找了26組歌手,如果拍攝第3季的話,歌手名單將是難題,「我可以理解,因為要解鎖任務,還要耗時半天在錄影現場,如果再拍就要找13組歌手,我光想到就頭皮發麻」。

黃子佼對於《婚禮歌手2》報名金鐘獎信心滿滿,「Selina都出來唱了,她在《婚禮歌手》之前很久沒唱,節目後也很久沒唱,她的心魔只有在我們那一天稍微解封,整個節目背後有很多的溫暖跟意志,希望節目明年會得獎」。

先前,黃子佼曾說《婚禮歌手》拍攝第3季的話,希望能舉辦他與孟耿如的婚禮,「我是很想辦,但還是要看太太的意願,我在整理喜帖時覺得很可惜,很多哏都沒用到」,他也表示如果順利舉辦最想邀請蕭敬騰擔任婚禮歌手,因為孟耿如曾指定〈第六感〉當進場歌曲,可惜最後婚禮沒辦成。

黃子佼日前在整理11月中旬的公益活動商品時,不慎被藝術品砸傷頭部,他今表示傷口仍用紗布貼住,每日都要依賴老婆孟耿如幫忙洗澡,「我會先洗好身體再請她幫我洗頭,有她的愛加持應該會好更快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