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進《綜藝大熱門》休息室見一幕超感人。(圖/杜宜諳攝、Lulu臉書)
Lulu進《綜藝大熱門》休息室見一幕超感人。(圖/杜宜諳攝、Lulu臉書)

今年金鐘獎Lulu(黃路梓茵)以《婚禮歌手》與師傅黃子佼拿下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而Lulu同樣入圍該獎項的《綜藝大熱門》再度槓龜,儘管如此,該節目工作人員仍替Lulu感到開心,甚至在休息室貼著一張畫,而畫上的一句話,更是讓Lulu相當感動。

今(28日)凌晨Lulu在臉書上分享,在大熱門錄影時,發現休息室的門口貼著一幅畫有主持人吳宗憲、陳漢典及Lulu三人拿著金鐘獎座的圖案,並寫著:「Lulu有Lulu的家得獎了!我們也要有大熱門的家!」讓Lulu感到驚喜又溫馨,更直呼:「超可愛」。

事實上,在金鐘獎典禮前,Lulu的妹妹就有親手繪製「集氣桌布」,並於畫上寫著「Luluの家(Lulu的家)」,畫中還有Lulu抱著金鐘獎盃坐在地上的圖案,而當Lulu得獎後,也將桌布圖案更新,將原本「坐在地上的Lulu」改到沙發上,相當可愛。

然而,Lulu透露,大熱門的工作人員在得知她得獎時也非常開心「聽他們分享當天有多努力為我尖叫我真的很感動,你們都是我的家人,愛死你們了」,最後,Lulu也表示「典禮就一天,做節目是要做一輩子的!開開心心地繼續錄下去吧!!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