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正妹大讚「台男對女生很好」。(圖/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)
俄羅斯正妹大讚「台男對女生很好」。(圖/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)

來自俄羅斯的女大生Valeria與Veronica來台學中文,除了對於台灣溫暖的氣候與美食讚不絕口之外,對台灣男生更是給出超高評價,她們坦言在在來台灣之前,就曾聽說台灣男生對女生很好,甚至還會幫女生提包包,讓她們超想體驗看看。而Veronica實際與台男約會後卻超不習慣,因為台灣男生對她實在太好了,俄羅斯的男生絕對不會這樣做。

來自俄羅斯聖彼得堡的女大生Veronica在《不要鬧工作室》上分享,她大學主修語言學,她會說5種不同的語言,她的教授曾經告訴她「想學習一個語言,就要向母語者學習。」因此她來台灣學習中文,並探索台灣文化。

來自俄羅斯佛羅倫斯的Valeria表示,她目前還在莫斯科念大學,恰好學校提供了可以來台灣學中文的機會,因此她與其他6個女生就一起來這邊學習。而來到台灣生活1個月以後,她很高興自己的選擇,因此這邊根本是天堂。

Valeria指出,台灣溫暖的氣候超完美,且來台以後,她第一次親眼看到海洋,而台灣多元化的美食也讓人不可置信。在來台灣之前,她一直聽說台灣男生對女生很好,他們很喜歡照顧女生,甚至還有男生會幫女生提包包,她真的很想體驗看看。

而Veronica也分享實際與台灣男生約會的經驗,表示那次約會最大的問題,是那個台灣男生對她實在太好了,讓她很不習慣,因為過去她約會過的俄羅斯男生,從來沒有人會這樣對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