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君侖(左)今與有美術天份的自閉兒童小虎相見歡。(希望+提供)
潘君侖(左)今與有美術天份的自閉兒童小虎相見歡。(希望+提供)

日前宣布回歸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4季的「微笑殺手」潘君侖,今(24日)出席代言記者會,坦言領隊錢薇娟相較第2季比較兇,「面對不同選手會有不同態度,他們比較適合高壓方式激勵,逼出潛能也不錯」;他在第2季比賽時右大腿肌肉拉傷,目前狀況?他說只要出力就會感覺到刺痛,但不敢讓學弟妹們知道,怕讓大家擔心。

身為學長的他,表示回歸後很快就融入大家,「可能因為歲數差不多,雖然剛開始有覺得他們比較悶騷,但後來跟他們相處都很舒服,也有把氣勢提升起來」,他透露一開始隊員都叫他學長,但他覺得這樣太有壓力,會跟大家有距離感,所以主動要求大家叫他「侖侖」、「小侖」。

先前他曾表示因為拍戲,長達8個月沒進行高強度運動,他今坦言跟隊友相較之下有落差,現在都靠聲音在場下大聲應援,「他們長期比賽跟我們現在加入會有落差,突然站在舞台還是會發抖,希望可以跟上他們的節奏,每次訓練都像比賽,喊比較大聲有臨場感,也能激勵他們」。

潘君侖、曹佑寧及敖犬加入《全明星4》後,網友評論兩極,潘君侖笑言:「可能期待會跟想像不一樣,畢竟我們3人都很久沒有進行訓練,大家都誤會我們有練很久高強度的運動,但真的不要太高估我們」,他也表示節目有討論是件好事,也希望大家可以持續為支持的隊伍發聲。

《斯卡羅》在本屆金鐘獎獲頒「戲劇節目獎」等4項大獎,成為大贏家,泰雅族的潘君侖今表示能讓大家看見原住民的歷史是最重要的,對於某些網友表示看不懂,他則緩頰「這部戲反應原住民被入侵的真實面目,意義相當重大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