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(右二)今天現身中天《同學來了》2周年記者會,令好友安心亞、阿Ken以及張立東開心不已。(鄭宜熏攝)
納豆(右二)今天現身中天《同學來了》2周年記者會,令好友安心亞、阿Ken以及張立東開心不已。(鄭宜熏攝)

納豆今年1月因為腦溢血送醫,出院後身體恢復良好,他停工10個月,於今(20日)現身中天《同學來了》2周年記者會,並驚喜宣布12月底將回歸節目,感謝這段期間有大家的幫忙,令搭檔安心亞、阿Ken都相當興奮,直問「真的呀」。而代班主持人張立東一臉錯愕,搞笑喊:「我還沒有心理準備,我表定都壓到1月了。」

納豆休息這段時間,女友依依把他照顧的無微不至,被問到12月回歸的第1集,是否乾脆跟依依求婚?納豆立刻說「應該不會這樣子啦」,表示「她還沒有準備要嫁我啦」,所以有求婚了?他說稍微有試探一下,但還需要努力,「她就笑一笑你也不知道怎麼辦啊。」阿Ken開玩笑說:「因為她要確定納豆回來的表現怎麼樣。」至於是哪方面的表現,納豆突然羞喊:「沒有啦!不要再問這個了。」

阿Ken表示納豆的經紀人已歸隊,他們這些好友也有幫他排工作,已排到後年,「不只是節目或戲劇,就我所知已經很多人在問他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工作,但他一開始不能回來就接得很滿,要慢慢來。」笑稱納豆還在推工作,此話讓一旁的納豆趕緊回:「沒有啦,要接、要接。」納豆透露目前已不需要到醫院回診,但有持續在做復健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