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韋君日前結束拍戲工作出國度假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林韋君日前結束拍戲工作出國度假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44歲林韋君人美又有氣質,早年演出《麻辣鮮師》、《薰衣草》走紅,近年則轉戰本土劇,參與《黃金歲月》、《世間情》等。9月《黃金歲月》殺青後她便出國度假,昨(10日)她揭曉度假地點正是峇里島,她更曬出自己衝浪帥照,可見她防曬長袖泳衣、高衩小褲上身,動作看來很穩,難得見客的翹臀曲線也引來討論。

林偉君過去被封為演藝圈發電機,有一雙會說話大眼的她,常因此跟合作男星傳出緋聞,曾與林佑威、許紹洋、劉至翰等人傳緋聞,近年最廣為人知的男友就是本土劇男星林佑星,兩人的私密話題還轟動一時,林佑星後來澄清只是配合節目效果開玩笑,沒想到外界當真,至於酒後互毆傳言,林佑星承認酒後個性差、會煩人,曾被林韋君呼巴掌,但他沒回手。

林韋君露出翹臀。(圖/翻攝自林韋君 PennyLin臉書)
林韋君露出翹臀。(圖/翻攝自林韋君 PennyLin臉書)

對此,林韋君也無奈在臉書寫下:「多年前...別人領錢上通告瞎聊,我在家什麼都沒做,卻被寫了很多年的負面報導,這件事至今我沒有收到一句道歉」,「大家努力往前,把現在和未來的日子過好最重要!」今年6月媒體拍到張勛傑夜宿林韋君香閨,張勛傑透過經紀人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關係,林韋君也四兩撥千金,表示那天還有其他朋友都待在她家,目前是單身,對感情走佛系路線。

林韋君當時受訪被問若之後交男友會再公開嗎?她表示:「以前就沒在躲,對我來說感情是過生活,生活就是過自己。」而近日享受單身生活的她,曬出自己出國搭機的照片,昨寫下:「開心的渡假行程結束了!有好好享受到陽光跟大海的感覺真好,好多年沒有衝浪,技能退步好多」,並透露去的地方是峇里島,但好像沒有網友猜對,其他粉絲則歪樓把焦點放在其中一張她衝浪露出翹臀曲線的照片,大讚她身材維持很好,「不只風景美,女神也很美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。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