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在生日當天曬出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IG@linyichen.ariellin)
林依晨在生日當天曬出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[email protected])

以《惡作劇2吻》、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奪下視后的林依晨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昨(29)日迎來40歲生日,她在社群平台曬出難得的素顏照片,同時和粉絲分享近況,並透露老公說自己是「小孩生小小孩啊。」

自去年誕下一女後,令粉絲相當期待有著「零負評女神」之稱的林依晨,何時會再次出現在觀眾們面前。在昨(29)日於IG上罕見曬出3張素顏自拍照。只見照片中的她,髮絲微微的垂落在臉上,更添幾分意境的美感,即便鏡頭懟臉也絲毫不影響她的白嫩美肌。甚少妝感的素顏臉,搭配簡易的素色上衣,讓她少了一分成熟的韻味,卻多了一絲少女般的青春懵懂。此外,她也在配文中分享近況,表示自己成了親密接觸者,不得不自我隔離了。

林依晨在照片中,素顏出鏡卻依舊不減女神美貌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IG@linyichen.ariellin)
林依晨在照片中,素顏出鏡卻依舊不減女神美貌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[email protected])

林依晨在文中表示「40歲生日好像該寫些什麼。」但又因自己隔離中,就不想過於強調這一天。此外,她也祝福能夠在外自由享樂的網友們「願身處自由世界的大家,幫我開心地到處走走吃吃玩玩,即使現在外頭正下著大雨。」不過她也認為若是外頭風雨太大,還是要乖乖待在家裡比較好。

此篇貼文一出,至今為止已累積超過10萬名粉絲按讚,不少藝人好友們也在貼文中留下足跡,諸如一同合演《惡作劇之吻》系列的男星鄭元暢;歌手魏如萱、徐佳瑩等都紛紛留言祝福林依晨生日快樂。而林依晨也在留言區大方和粉絲互動,面對粉絲調侃自己完全不像40歲,還當媽的外貌,她也笑回「我老公說我是小孩生小小孩啊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