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泳豪和圈外女友登記結婚,意外傳出與母親鬧不合,(圖/李泳豪 微博)
李泳豪和圈外女友登記結婚,意外傳出與母親鬧不合,(圖/李泳豪 微博)

42歲的港星李泳豪的父母皆是演員,近年代表作品為長壽劇《愛‧回家》系列。他的感情狀況則相當低調,自從與港姐冠軍楊思琦的長達9年戀情結束後,他便將心力放在事業上,甚至進軍餐飲業,直到兩年前遇到台灣女友,感情穩定的他們,即將登記結婚,但卻有消息傳出,母親施明對女友有微詞,所以母子間產生嫌隙,結果連婚姻大事也沒有知會母親。

李泳豪遲遲未走出情傷,直到2年多前邂逅台灣女子林妤謙(Agnes),兩人火速墜入愛河,原本李泳豪的家人都樂見他再度談戀愛,據了解,家人們得知Agnes和李泳豪同年,媽媽施明對此頗有微詞,雖然大兒子李泳漢已有一對子女,她仍希望小兒子李泳豪也能開枝散葉,而Agnes的年紀已經算是高齡產婦,她於是勸李泳豪再觀察一段時間。但是李泳豪不顧母親反對,繼續和Agnes發展感情直到步入禮堂,據悉施明是看報導才知道兒子要結婚,李泳豪並未邀媽媽和哥哥出席見證儀式,令施明傷心欲絕。

李泳豪本月20日在爸爸李家鼎開的私房菜館舉行結婚註冊儀式,在親友及律師見證下宣讀誓詞、交換戒指,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演員好友湯盈盈、姚瑩瑩、徐榮、呂慧儀、單立文及鄭世豪等到場祝賀,新娘Agnes誇李泳豪是100分好老公,李泳豪承諾餘生會好好照顧老婆,一心一意對她一人,還自爆已經在努力做人,希望生兩個小朋友。

父親李家鼎也開心表示等這天足足等了20多年,被問到有傳妻子施明有沒有不滿意媳婦,李泳豪為此跟家人鬧翻,李家鼎則回這是子虛烏有,而哥哥李泳漢回應媒體稱「不回答」。李泳豪本人則不受母子鬧翻的傳聞的影響,昨天依舊高興地在IG分享小倆口的接吻照,向老婆示愛:「有新相識我便提起,有個內人是你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